沅江市委书记、市林长巡林巡湿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10月4日,沅江市委书记、市林长杨智勇率队来到龙虎山省级森林公园、南嘴镇苇山等地开展巡林巡湿。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林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警长,市林长办、林业局和属地乡镇负责人陪同巡林巡湿。

在龙虎山省级森林公园,杨智勇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流动人员大小、巡防人员安排、火源管控、防火宣传等方面情况。杨智勇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林场、云风寺等敏感区域的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森林防火。要加强值班值守和林场巡护工作,调配消防车随时做好准备,做到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确保绝对安全。

在南嘴镇苇山,杨智勇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堵塞漏洞,不断完善监控系统,利用好智慧渔政、天网工程等优势资源,按照共建共享要求,将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不断加强湿地巡护力度,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要搞好监督和管理,全力做好苇山冬、春季防火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与此同时,要加强枯水季节禁捕退捕工作力度,禁止闲杂人员进入苇山,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