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当好一方林长,造福一方民生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8月19日上午,南县按照省市林长会议制度的要求,召开2022年度县级林长会议,持续推进林长制改革落地生效。全县26个林长制工作相关部门单位、12个乡镇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林长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推动林长制各项重点任务再上新台阶。继续压实责任、党政齐抓,确保林长制工作见实效。要紧扣湖区林业特点,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走出一条林长制改革的湖区特色之路。

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国计民生的战略高度,当好一方林长,造福一方民生。各级林长要加强本级林长、下级林长和护林员巡林巡湿工作的检查和督促,尽快达到省市县提出的工作要求。县林长办要组织有关单位积极督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问题清单,被交办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向县级林长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整改情况,并报县林长办备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