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克服困难,护林员上线率名列全省前茅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截至7月8日,南县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林长制巡护平台护林员上线巡护率高达100%,名列全省前茅,排名益阳市全市第一。

南县地处洞庭湖畔,两湖平原中心,是个产粮大县。相对于其他林业大县,林业资源相对匮乏,林地稀蔬,分布面广,而且没有一名生态护林员。全县62名护林员须跨160万亩行政面积开展巡护工作,人少地广,巡林巡湿工作困难层层。南县各级政府、各级林长站在民族永续、国家发展、民生福祉的战略高度,放眼长远,没有将目光放在眼门口、盯着脚尖子、掉入钱眼里。而是在本级财政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不计经济得失,克服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的困难,广泛动员,全力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在全县护林员工资还尚未完全落实到位的情况下,据全省线上巡护平台统计,南县护林员上线巡护率高达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