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林业局 关于调整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组的 通 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益林字〔2020〕40号

益阳市林业局

关于调整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组的通知

各区县(市)林业主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站、局、北峰山国有林场:

按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林业局关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部署,我局前期在《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通知》(益林字【2020】23号)中明确了工作组,因工作需要决定调整工作组人员,继续由国家林业局中南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为省级技术指导单位,市级工作组调整人员名单和职责如下:

一、工作组人员名单

组  长:罗秋生   市林业局局长

副组长:何剑波   市林业局副局长

曹卫平   市林业局副局长

组  员:

傅勋辉   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科代理科长

曹德科   市林业局湿地管理局局长(南洞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

罗建频   市林业局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站站长

曹学优   市林业局湿地管理局副局长(南洞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

肖志宏   北峰山国有林场副场长

张  潮   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科副科级干部

曹卫华   市林业局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站副科级干部

龚粤民   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

宋  威   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

谢洪涛   市林业局湿地管理局(南洞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谢文超   北峰山省级森林公园技术人员

二、职责分工

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小组和技术指导小组。

(一)综合协调小组分组及职责

组长:罗建频

文字材料组:罗建频(牵头负责此组工作)、傅勋辉,负责上报省局的文字材料起草和送审,负责向市政府报告自然保护地有关文件和报告的报送和审签工作。

协调组:傅勋辉(牵头负责此组工作)、曹德科、罗建频,在局领导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协调组织培训、对接省局和省级技术支撑组工作,部署对县级有关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二)技术指导小组分组及职责

组长:傅勋辉

自然保护区组:龚粤民(牵头负责此组工作)、张潮、宋威,负责六步溪、红岩自然保护区、地质公园、石漠公园、风景名胜区、矿山公园等7个自然保护地上报的摸底调查、评估论证(含空缺地分析)、整合方案编制资料审核和编制工作。

湿地公园组:曹德科(牵头负责此组工作)、曹学优、谢洪涛,负责湿地公园和南洞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等9个自然保护地上报的摸底调查、评估论证(含空缺地分析)、整合方案编制资料审核和编制工作。

森林公园组:罗建频(牵头负责此组工作)、肖志宏、曹卫华、谢文超,负责森林公园等4个自然保护地上报摸底调查、评估论证(含空缺地分析)、整合方案编制资料审核和编制工作。

请各组按职责分工各自搞好工作,需要配合的请服从局领导和协调小组人员调遣。

特此通知。

益阳市林业局

2020年4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