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益阳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2023年度林长制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市林长办评审、市林业局党组会议审议,并报市政府分管领导同意,拟推荐下列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乡镇为2023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县市区名单

桃江县、安化县、南县

二、市直单位名单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

乡镇名单

桃江县马迹塘镇、安化县乐安镇、沅江市阳罗洲镇、资阳区新桥河镇、大通湖区河坝镇、赫山区会龙山街道。

公示期为2024125日至20241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书面反馈至市林业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37-4222131(传真)

通讯地址:益阳市龙洲南路299号益阳市林业局

邮政编码:413000

 

 

                         益阳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4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