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完成,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在报考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起入围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712日  上午900-1200    

  地点:益阳市林业局13楼会议室(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南路299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届高校毕业生提供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现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交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 本人亲笔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书面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而形成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单位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712日 下午

  (三)面试地点:益阳市林业局13楼会议室(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南路299号)

  (四)入场时间

  考生于当日下午1400开始入场,在指定集中地点集中,1430开始抽签。1430未到达集中指定地点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并盖章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不能用电子身份证及其他证件替代)、审查单位签署“审查合格”意见并盖章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待试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个人信息。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

 

 

附件: 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益阳市林业局

2023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