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作者:

    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3年7月2日进行,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号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月5日—7月7日。

    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益阳市林业局人事科书面申请复核。公示期满后,益阳市林业局人事科将联合益阳市林业局机关纪委对有异议考生的笔试成绩进行复核,并向本人反馈。

  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及面试安排将在益阳市林业局官网(http://www.yiyang.gov.cn/yyslyj)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关注。

  联系电话:0737-4222830(人事科)

 

附件:2023年益阳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益阳市林业局   

                                                                  2023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