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益阳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益林长办〔2022〕35号)和《关于开展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益林长办〔2022〕36号)有关规定,经市林长办评审、市林业局党组会议审议,拟推荐下列区县(市)和市直单位为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区县(市)名单

资阳区、赫山区、桃江县。

二、市直单位名单

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书面反馈至市林业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37-4222131(传真)

通讯地址:益阳市龙洲南路299号益阳市林业局

邮政编码:413000

益阳市林业局        

  2022年12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