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林业局 关于召开全市造林绿化工作现场会的通知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益阳市林业局

关于召开全市造林绿化工作现场会的通知

各区县市林业局、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造林绿化现场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造林绿化工作,经研究决定,定于1月19-20日召开全市造林绿化工作现场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9日佳宁娜国际酒店报道,1月20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

本次会议采用流动现场会的形式举行,包括东部新区、资阳区、沅江市。

三、会议内容

总结“十三五”造林绿化成绩,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现场参观先进典型,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四、参加人员

市林业局局领导,市林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林业局(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鱼形山国有林场场长。

五、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参会,不得单独行动,1月20日8:00佳宁娜国际酒店门口集中乘车,准时出发。

(二)根据新冠肺炎防控政策要求,请各与会人员提前准备好个人健康信息:本人报道当天刷新的健康绿码和行程码截图。过去14天内有前往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同志,请另派员参加会议。

益阳市林业局

2021年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