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国有林场职工主题演讲大赛湖南省预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充分展示国有林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改革的时代风采,弘扬改革精神,传递改革正能量,根据国家林草局的统一安排,10月14日,2019年全国国有林场职工主题演讲大赛湖南省预赛在长沙举行。省林业局人教处、机关党委、国有林和公园局、老干处、风景中心、省林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比赛,各市州林业局认真组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省国有林场协会对本次比赛的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10名来自基层一线的林场职工围绕国有林场改革与发展这一主题,结合他们的工作实践以及所见所闻,用热情澎湃的演讲讲述了积极投身改革、守护绿水青山、推动林场发展的感人场景,表达了林场人忠于林业事业的心声,抒发了林场人爱林护林的情怀,演绎了林场人装扮秀美山川的动人故事,展示了一幅幅国有林场投身改革发展的精彩画卷。选手们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人深切感受到林场人的忠诚与奉献,描绘了林场改革发展的美好前景。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来自宜章县莽山国有林场的张爱梅、洪江市雪峰山国有林场的伍春艳获得一等奖。此次比赛起到了加强行业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作用,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