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清局长调研洞庭湖湿地保护修复工作并参加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5月25-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深入洞庭湖调研湿地保护修复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山,机关党委、规财处、湿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胡长清一行深入调研了南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黑泥洲生态修复试点工作、毛里湖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修复工作。胡长清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湿地保护修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督执法,落实湿地保护协作和信息通报机制,凝聚保护合力。

  活动还参观了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重点红色旅游景区德昌公园。全体党员聆听了段德昌同志的革命事迹,向纪念碑献花篮,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胡长清强调,要牢记革命烈士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推动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深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决贯彻局党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深入推进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林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