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3月15日,安化县林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银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邀请了县委组织部老干科同志参加。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请“银耀安化”政治理论宣讲团成员讲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忧患意识》主题党课。会上,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情况,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报总支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分析存在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政治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服务管理老干部工作质量等方面,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总支成员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接受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老党员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不绕弯子,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收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问题整改的效果。老同志们表示,要勇于正视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将自觉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积极发挥银发向党的余热,不断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