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连日来,高温炙烤,酷暑难耐,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健康安全。

7月29日-8月2日,安化县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带领工会一行前往林场、苗圃、林业执法中队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西瓜、毛巾、沐浴露等生活用品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带去了局党组和局工会的关怀。工会一行深入森林消防集训工作现场,与集训成员会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状况,关切询问他们的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战高温、抓进度的同时,根据高温状况灵活安排训练时间,切实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让在炎炎夏日里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下一步,局工会将持续推动“送清凉”慰问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中的积极作用,增强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