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林业局全面开展油茶种植细化调查与分析评估外业调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摸清全区油茶种植现状,助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资阳区林业局根据湖南省林业局《关于开展油茶种植细化调查与分析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统筹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调查工作。

油茶种植细化调查以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中其他园地、地理国情监测成果中其他经济林以及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油茶图斑为主要调查对象,利用外业调查软件对“基本库”中油茶类型进行全图斑外业调查。

此次油茶种植精细化调查与分析评估工作下发该区调查图斑为221个。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区林业局党组专题召开会议,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抽调4名骨干力量开展外业调查工作,确保外业调查成果100%自检。确保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形成自查记录。截止目前我区外业调查完成率80%。

区林业局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克服天气等其他因素带来的各种困难,确保向上级主管部门按时提交高质量外业调查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