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湿地工作会议在益阳市林业局召开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4月13日,益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湿地工作会议。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各区县(市)林业主管部门、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各管理局、湿地公园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沅江市林业局、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沅江市管理局、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大通湖区管理局、桃江县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分别就加强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清退欧美黑杨、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沅江)湿地修复、大通湖入湖口湿地建设、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经验等进行了典型发言,赫山区林业局就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湿地保护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2020年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研究分析了当前湿地保护形势,传达了3月23日全省湿地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对2021年重点任务作了部署。会上要求,各区县(市)林业主管部门和湿地管理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林业局决策部署,全面打赢杨树清退和湿地修复攻坚战,为开创该市湿地保护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