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好红色基因,4月15日,安化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云台山英雄公园开展了“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了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

红色洗礼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在云上茶旅会议中心参加了以党建为引领,保护动植物及爱鸟周宣传启动仪式。并集中观看了两个党史红色视频,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推优。最后,局领导以《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解读》为主题,将党史知识和业务知识深度结合讲授了一堂党课。课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学习教育中加强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