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青山园村党总支赴汝城沙洲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10月17日,青山园村党总支双青、青中、青山园三个支部共计33名党员到汝城县沙洲村“半床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沙洲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那激情昂扬铿锵有力的声音生动的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了红色文化展览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半条被子”的精神,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