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硅氟橡胶混炼胶配方及工艺技术

硅氟橡胶混炼胶配方及工艺技术

需求名称:硅氟橡胶混炼胶配方及工艺技术

需求单位:长沙市佳一密封件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我公司长沙市佳一密封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28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法人代表陈清华。公司座落于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千年古镇—长沙县榔梨镇榔梨工业园内,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公司地处长沙经济走廊的中心,毗邻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长沙经济开发区,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均为十分钟车程,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多年来,我公司秉承遵纪守法、诚信经商之道,坚持以优质产品为市场,以满意服务为顾客,以打造以“佳一品牌”为己任,以创造财富为经营宗旨。佳一公司将用自己的文化和理念,在这较短的时间内组建一支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骨干队伍。逐步形成团结协作、追求共性、优势互补的企业氛围。抓住市场于企业发展之大小契机,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在优化组合企业自身资源的同时,积极利用好社会有效资源。公司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市县两级科技重点支持企业,“长沙县企业社会责任示范单位”“2013年度长沙县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产品材质主要包括:丁腈橡胶、硅橡胶、氟橡胶、氟橡胶、三元乙丙橡胶、天然橡胶等。产品广泛用于工程机械、机床、钢铁冶金、矿山、印刷机械、食品机械、粮食机械等设备的密封、液压气动缓减震等。其产品特性:耐油、耐磨、耐酸、耐碱、耐老化、耐高温。主营产品包括O型密封圈,V型密封圈,Y型圈,U型密封圈,L型密封圈,骨架油封,橡胶护套,组合垫圈,异形件,橡胶弯头,橡胶海绵条等。

    我公司产品主要被三一重工、远大空调、江麓机电科技、湘电风能、湘潭电机、兵器五九一所等企业所使用,并深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所属技术领域:新材料技术

需求技术的具体要求:   

    拉伸强度≥10MPa;拉断伸长率≥500%;撕裂强度≥50kN/m

    压缩永久变形(24℃×70h)≤15%-70℃耐寒系数≤0.35

拟投入资金:20万元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