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平台 > 平台简介

平台简介

益阳市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由益阳市科技局组织、益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建,集科技政策宣传咨询、国内外科技动态、产业信息、科技文献查新、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发布、科技企业介绍产品发布、科技专家等服务于一体的全市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按照资源共享,服务便捷的原则,为我市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科技信息支撑,促进益阳创新能力提高。

益阳市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的宗旨:是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依靠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产业、专家和文献平台资源,联合全市各部门,各企业,通过网络协作,在共同开展系统、持续的信息搜集、信息分析等科技情报工作基础上,加强经济、科技和全社会的产业发展动态监测、研究分析,为本地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新型工业化进程、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市)、区的宏伟目标、提升重点产业及企业竞争力提供可供选择的决策依据和决策参考的科技服务平台。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