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高效铁炭微电解催化混合体填料

成果名称:高效铁炭微电解催化混合体填料

成果简介:

高效铁炭微电解催化混合体填料是长沙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研制的最新一代铁炭微电解环保填料。该产品是向铁炭混合物中添加由长沙学院研制的高效混合催化材料然后在1000 ℃以上的高温隔绝空气条件下烧制而成。相对于传统的铁炭微电解填料而言,该产品对废水中的高浓度有机物(COD)、高色度的去除与降解更加有效,对有毒、有害有机污染物的有毒官能团的破解能力更强,同时能够较显著地提高工业废水的可生化性。该填料还能够彻底避免传统微电解材料在使用过程中的钝化、板结等问题,满足长期稳定、高效运行。

市场预测:

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工业化生产阶段。未来目标市场在高毒、难降解、高色度、高有机物含量等废水治理领域,初步估计年销售额可以在6000-8000万元左右。

投资效益分析:

改建生产加工基地,使年产达5000吨。预计年收益在3000万左右,当年可回收投资并盈利。

合作方式:面议。

联系方式:

地址: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邮编:413000

联系人:刘阜东                  电话:0737-4207369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