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5月

单位性质

股份制

所属技术领域

新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

单位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介绍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博碳素”)坐落于湖南省益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生产、方案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应用碳纤维进行碳/碳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的企业,为新能源、粉末冶金、机械等领域客户设计、生产各种系列的高性能碳/碳复合材料制品。

公司成立于20056月,是湖南省科技厅等四部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首批新型工业化示范企业、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国家“十一五”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化示范基地。

公司致力于碳/碳复合材料的民用化应用,自主研发的碳/碳复合材料产品具有高比强度、高比模量、耐高温、耐烧蚀、膨胀系数小,耐急冷急热而不变形不开裂等优良性能,重点为太阳能级单、多晶硅生产领域、冶金高温炉加固应用领域提供性能卓越、性价比高、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应的高性能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

 

 

单位图片


单位地址

益阳市高新区迎宾西路2

联系电话

0737-6203379

邮箱

/

网址

http://www.kbcarbon.com/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