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益阳胜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益阳胜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5月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制

所属技术领域

农业智能装备产业

单位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介绍

益阳胜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开发区邓石桥镇清溪村,紧邻益阳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多平米,固定资产5000万。公司目前员工180余人,拥有2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科研与技术力量雄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黑茶机械设备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黑茶、茯茶和青砖茶自动化流水线生产线等3大系列、80余种规格型号的茶机产品。主要有粗制、茶叶筛分、多功能茶砖压制、小颗粒压制、工艺茶砖压制等黑茶自动化生产线。公司加工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和售后服务网络完善,已取得ISO9001质理管理体系认证,茶叶机械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产品完全能够满足茶叶生产企业的需求。以总经理肖志军为湖南黑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的发起者,该联盟旨在引领黑茶产业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公司一直以“精制黑茶机械,振兴黑茶产业”为己任,公司研发黑茶、茯茶等各类茶叶加工设备,如筛分清洁自动生产线、压制自动生产线,还有茶叶杀青机、风选机、揉茶机、筛选机、拣梗机、蒸茶机、发酵机、液压机、自动司秤机和输送设备等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产茶省(市、区),受到了白沙溪茶厂和益阳茶厂等茶叶加工龙头企业的高度赞誉和好评。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黑茶加工机械专业研发团队,是全国黑茶机械行业最大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究开发基地。公司成立后即着手投入资金和人力,充实、完善“茶叶机械研究中心”,新建“新产品中试车间”,联合湖南农业大学,省机械化研究所等高校院所,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格局,技术支撑力量雄厚。公司瞄准国家新兴产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开发系列新产品。

单位图片

单位地址

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邓石桥高速出口斜对面

联系电话

0737-4888999/4888168

邮箱

416231298@qq.com

网址

http://www.vic-tea.com/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