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0-06-23
     

 

益科字202013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实施科技引领推进创新益阳建设的意见》(益发[2017]8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将开展奖励性后补助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 
  1.高新技术企业。对2019年度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不含复审通过的企业)给予10万元/家的奖补。 

2.企业研发投入占比排名前五企业。对全市2018年度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居全市前五名的企业分别给予5-1万元的奖补(排名由市统计局提供)。

3.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对2019年度为我市企业进行科技成果登记、技术合同交易认定登记的服务机构给予1万元/亿元奖补。

二、申请材料 

1.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填写相关表格(见附件)。

2.请提供本单位银行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企业已更名还须提供工商变更登记证明。

各申报单位将申请表及相关附件(一式二份)于2020717日前报县市区科技部门,县市区科技部门汇总后与财政局联合行文推荐,722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局综合计划科。 
      
联系人:高新成果科 胡鸿蓉 4208057(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

           综合计划科 杨艳纯  4221717(企业研发投入占比排名前五企业)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益阳市财政局

                                          2020622             2020622


 

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性后补助资金申请表.doc
附件2:全市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占比前五名奖励申报表.docx
附件3:全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补助申报表.docx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