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庆伟接听12345热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连心桥”作用,2024年3月21日09:00-11:00,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庆伟到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诉求。






       在热线接听现场,朱庆伟认真倾听每一个来电,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郝女士反映申请自来水开户后,工作人员仍未上门处理;刘先生反映自来水水表安装的位置不合适,希望调整安装位置;黄女士反映家里的自来水水压较低,影响正常用水......针对这些诉求,朱庆伟热情解答了群众关于供用水业务的咨询,对于需要进一步核实处置的问题,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切实保障市民生活供水。





       本次领导接听活动共接听了5位群众来电,内容涉及供水故障、供水业务、供水服务等。截至目前,登记受理的诉求已交办至相关单位,我办将根据办理流程跟踪督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来 源:益阳市政府办
  • 作 者:
  • 责任编辑:市长热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