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梁成立接听12345热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1-24 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扬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企业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2023年11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成立到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12345热线电话。


       接听过程中,梁成立耐心倾听、仔细询问,逐一回应群众诉求。卜先生咨询门店的玻璃橱窗能否张贴宣传广告;周女士反映赫山区栖霞路工艺美大附近井盖不平整,车辆经过产生的噪音很大;苏先生反映小区出入口设计不合理,人流量多时十分拥堵,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些诉求,梁成立要求热线办将问题迅速交办至相关部门单位核实处理,并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对群众反映的民生诉求,做到尽快处理、及时回应;涉及多部门的复杂事项,要注重协调沟通,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着力破解“一单多派、无人牵头、久处不决”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密切关注与群众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重点领域,不断提高工作前瞻性,推动诉求事项从“有一办一、举一反三”到“主动治理、未诉先办”转变。

       本次领导接听活动共接听了6位群众来电,内容涉及市容环境、学生教育与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方面。截至目前,登记受理的诉求已交办至相关单位,我办将根据办理流程跟踪督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来 源:益阳市政府办
  • 作 者:
  • 责任编辑:市长热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