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秋良接听12345热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1-17 16:5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直接倾听群众意见建议,2023年11月14日09:00-11:00,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秋良到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诉求。


      

       接听过程中,蔡秋良细心倾听市民诉求,并认真记录情况。张女士反映因工作变动,职工医保从益阳市转移到长沙市时提示申请失败,账户余额显示为0,无法正常使用;刘女士反映家人在某医院住院治疗,被告知城乡居民医保无法报销;孙先生咨询城乡居民医保慢特病的相关报销政策......针对这些诉求,蔡秋良要求工作人员尽快与市民联系核实具体情况,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政策措施落地,为市民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本次领导接听活动共接听了11位群众来电,内容涉及参保征缴、门诊统筹、异地就医、特殊病种报销方面。截至目前,登记受理的诉求已交办至相关单位,我办将根据办理流程跟踪督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来 源:益阳市政府办
  • 作 者:
  • 责任编辑:市长热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