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艳萍接听12345热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1-10 09: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直接倾听群众意见建议,2023年11月9日09:00-11:00,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艳萍到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诉求。


      

       接听过程中,谭艳萍一边耐心倾听市民诉求,一边认真记录。何先生反映赫山区某工厂作业时产生刺鼻气味且污水直排,污染环境;赵先生反映资阳区某公司作业时噪音很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汤先生反映今年购买的汽车被检测出排放的尾气超标,咨询如何处理......针对这些诉求,谭艳要求工作人员以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环境问题为切入点,凝心聚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确保每个合理合法诉求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本次领导接听活动共接听了7位群众来电,内容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等方面。截至目前,登记受理的诉求已交办至相关单位,我办将根据办理流程跟踪督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来 源:益阳市政府办
  • 作 者:
  • 责任编辑:市长热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