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成立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8 14:47 浏览量:
字体:

益智建发〔2021〕1号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大通湖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为推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学决策,加快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决定成立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咨询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咨询委员会人员组成

文伟平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导

赵 明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李智勇   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导

钟  翔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博士、湖南省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

张建明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

方 逵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授、博导

李梦醒   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教授、益阳市人工智能学会会长

符巨波   湖南省发改委高技处副处长

柳 松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数据资源处处长

罗小阳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络运行处处长

黄金海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智慧城市专家

贾国辉   益阳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主任

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市新型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每三年聘任一次,期满可连续聘任。专家咨询委员会下设秘书处,承担专家咨询委员会日常事务。秘书处设在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

二、专家咨询委员会职能

1.围绕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和电子政务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和咨询意见,为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决策提供参考;

2.指导我市编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工作方案、重点项目和重大任务实施方案,指导我市建立相关工作机制;

3.参加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及重大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评审工作以及项目验收工作;

4.对我市电子政务发展和应用等重大课题进行跟踪和超前性研究,指导组织专题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活动。

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