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市城市规划区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索 引 号:006466418/2015-68544 文号:益政通〔2015〕1号 统一登记号:YYCR-2015-00001 登记日期:2015-02-15 发文日期:2015-02-15 信息时效期:2017-11-16 所属机构:政府系统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市政府办

YYCR-2015-00001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市城市规划区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益政通〔2015〕1号

为维护城市规划区预拌混凝土市场秩序,保障建筑工程质量,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湖南省散装水泥条例》和《益阳市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市人民政府决定,从2015年3月至6月开展市城市规划区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专项整治行动。现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市中心区及近郊区。

二、整治对象。整治范围内未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未取得市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

三、整治范围内的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应当立即停止建设和生产经营活动,自行处置有关设施设备,违者依法予以查处。

四、对于干扰妨碍和阻扰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2015年3月15日起实施。

益阳市人民政府

2015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