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通告

索 引 号:006466442/2019-530069 文号:益政通〔2019〕2号 统一登记号:YYCR-2019-00001 登记日期:2019-02-18 发文日期:2019-02-18 信息时效期:2024-02-18 所属机构:市政府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市政府法制办公室


YYCR201900001

 

 

 


益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通告

益政通〔20192

 

根据《土地调查条例》规定,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国发〔20174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的通知》(湘政发〔201814号)要求,现就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92月至201912月。

二、调查范围

益阳市全域范围内所有国土。

三、调查内容

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实地核查每块土地的地类、位置、范围、面积等利用状况,土地权属调查;统筹推进专项调查。

四、组织实施

第三次国土调查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组织实施。

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负责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业务指导、督促检查和日常事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益阳市国土资源局。

五、工作要求

国土调查具体工作由专业队伍承担,调查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一律挂牌上岗、按章作业,不向单位或个人收取任何费用。各相关单位及个人应积极配合调查工作,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不得阻挠和干扰调查工作人员工作。

 

 

 

益阳市人民政府

20192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