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市级国旗主管部门的通知

索 引 号:694041623/2022-1602111 文号:益政发〔2022〕15号 统一登记号: 登记日期:2022-06-14 发文日期:2022-06-15 信息时效期:2027-06-14 所属机构: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益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市级国旗主管部门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大通湖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市人民政府决定,确定市城管执法局作为市级国旗主管部门,对中心城区主城区国旗的升挂、使用和收回统一实施监督管理。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管委会)要确定本行政区域内的国旗主管部门。升挂国旗的机构依法对各自管辖范围内国旗的升挂、使用和收回实施监督管理。

益阳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