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赴桃江县开展救灾义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3 浏览量:
字体:

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赴桃江县开展救灾义诊

 

随着连日的高温天气,益阳汛情得到基本控制,但是洪水退却后正是传染病的爆发高峰期,大灾之后的大疫防制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农工党益阳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爱行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曾强在走访灾民过程中发现,桃江部分被淹乡镇群众患上了较为严重的皮肤病,急需医药诊治。得知这一情况后,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迅速行动,由医卫工作委员会牵头,组成一支专家医疗队,于714日赴桃江县浮邱山乡白家河村开展救灾义诊,进行防疫宣传。

在村卫生院现场,设置了皮肤科、内科、外科、骨科、B超、心电图等多处就诊点,重点针对灾后易出现的皮肤病和肠道传播疾病进行诊治,现场发放各类药物和消毒类物品共计一万余元,接诊村民120余人次,向村民普及洪涝后易出现的传染病相关防御知识,发放洪灾过后如何预防传染病手册300多份。

自益阳洪灾发生以来,众多农工党员纷纷投入到抗洪救灾中。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也持续关注灾情,坚持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和医疗义诊活动,献出一份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