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社:进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5-07-22   【点击量:

    7月2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年山一行来到“三访三化”联系点——资阳区人民路社区,走访慰问社区特困党员,并将选派的“第一书记”送至工作点。
   郭年山首先在社区了解了特困党员的详细情况,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到特困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分别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物品,价值达2万余元。一同前往慰问的还有从市供销合作社选派到人民路社区任职的“第一书记”等相关工作人员。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机关党员干部到村(社区)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明确“第一书记”选派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供销社按照文件要求,迅速研究和部署,按要求选派好“第一书记”,并送“第一书记”前往三访三化联系点人民路社区报到并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供销社

市供销合作社:进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