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三访三化”力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时间:2014-08-26   【点击量:

8 月26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志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三访三化”联系点——资阳区人民路社区走访慰问“金秋助学”学子,为3户低保家庭的子女每人送去3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
三位贫困学子韩嘉玮、熊能、张一平在今年分别考取了湖南工业大学、南华理工大学和衡阳师范学院。刘志伟一行分别来到他们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长才干,更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适应社会的能力,尽早成为社会的栋梁。
各位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激励孩子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子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才。

信息来源:供销社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三访三化”力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