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深入“三访三化”专项活动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4-07-04   【点击量:

 
1月17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年山率领市社全体机关干部早早的来到“三访三化”专项活动联系点资阳区人民路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60多岁的郭金娥老人一直没有工作,老伴过世多年,2个儿子也没有固定工作。老人靠为社区保洁和低保维持生活。郭年山到老人家里时,郭金娥老人刚刚打扫完卫生回家。他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不断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好身体。
社区居民陈月娥,八年前丈夫过世。自己多年的高血压和冠心病使其失去劳动能力,女儿去年考上福建莆田学院,家庭经济压力较大。郭年山到她家中慰问时,正好遇到陈月娥的女儿放寒假回家,在询问了目前家中生活状况后,郭年山说:“目前的困难,有党委、政府的帮助一定能克服。”并鼓励她坚定信心,好好读书,靠知识改变自己和母亲生活。
此次走访共慰问困难群众32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质5000多元,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受访群众深受感动。
 


信息来源:供销社

市供销社深入“三访三化”专项活动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