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宏慰问人民路社区特困居民

时间:2014-07-04   【点击量:

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宏在市供销社主任郭年山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三访三化”联系点资阳区人民路社区走访慰问,为特困居民送上新年祝福。
李志宏一行先后来到文德祥、刘嘉伟、张新华、孙乐保等几位特困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靠低保金度日的孙乐保家中,了解到她每月支出房租达240多元时,李志宏交待社区工作人员要按政策为困难住户争取廉租房指标,让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享受有关政策优惠。75岁的文德祥老人,只身生活在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棚户间,靠维修旧电器维持生活。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李志宏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对于生活困难的群众,一定要重点予以关注,要通过申请低保等多种方式,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信息来源:供销社

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宏慰问人民路社区特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