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宏、夏宏宇深入社区开展“三访三化”活动

时间:2013-08-11   【点击量:

 
7月24日,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夏宏宇率队深入资阳区人民路社区,开展“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市供销社主任郭年山、纪检组长刘志伟,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曾建军等陪同参加。
李志宏一行首先来到资阳区人民路社区,认真听取了工作组开展“三访三化”活动的情况汇报。李志宏对工作组人员深入社区走访调研、座谈讨论、倾听民声、慰问帮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大家一道交流、探讨了基层社区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李志宏指出,当前正在全市上下大力实施的 “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是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探索,是对省委开展“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活动的具体行动,我们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良好作风、实际成效赢得老百姓的信任。
对于下一阶段如何深入开展“三访三化”专项活动,李志宏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规定动作不走样。扎扎实实按照市委专项活动工作部署,认真对照细则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一项不少、自选动作有所创新。二要实实在在解民忧。要继续深入社区群众,全面摸排老百姓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按照问题的轻重缓急和不同层次,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督促,积极协调,尽快办理。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基层、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党员干部受教育。要组织党员干部以3-5人为一组,开展长期结对帮扶特困群众工作。要派出干部深入社区进行跟班,切实贴近基层,亲身感受基层工作的艰辛与不易。
随后,李志宏一行实地察看人民路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改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交换了项目建设资金的筹措办法。

信息来源:供销社

李志宏、夏宏宇深入社区开展“三访三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