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社:开展“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活动

时间:2013-08-11   【点击量:

 
7月15日,安化县供销社主任张良保一行来到大福镇苍湘村开展“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走访调研活动。
在大福镇苍湘村村会计家,张良保一行认真听取了苍湘村支两委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的村里社会治安状况、全村经济形势、计划生育情况以及农村清洁工程、村组通公路、水库水渠等基础建设情况。张良保表示县供销联社工作组全力支持农村基础建设,并就抓好落实农村建设工作对村两委负责人及随行人员提出:一是要确保稳定大局。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杜绝非法生产烟花鞭炮的案例发生。二是要抓好基础建设。供销联社虽没有行政审批权,但愿意做点实事,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共同努力,争取逐步解决苍湘组的道路硬化。三是要建设文化新村。要布置好农村图书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组织村民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文娱活动。四是发展合作经济。引导和组织村民建立好药材专业合作社,增加农民的收入。并要求工作组成员、驻村和村干部要多走村串户,深入群众。要以务实的作风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真正把“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张良保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委办公楼,并提出要搞好办公楼、前坪和蓝球场整理清洁工作。大福镇人民政府分管副镇长、大福管区主任及驻村干部陪同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供销社

安化县社:开展“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