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8-06-20   【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在县供销合作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黄劲听取了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何国伟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始终将供销合作社的工作作为新时期党委、政府无缝对接农民群众的最有效渠道,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是要牢牢把握综合改革要求,坚持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为当前和未来几年的重点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思路,扎实推进。三是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供销电子商务为抓手,全力以赴服务“三农”。四是要切实维护系统大局稳定,确保不出现重大和群体性事件。五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的组织领导,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