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供销e家”运营中心进驻电商产业园

时间:2017-09-25   【点击量:

9月19日上午,副县长吴冶国组织县商粮局、县供销社、县经开区、县邮政局、县供销电商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召开供销e家运营中心进驻电商产业园工作协调会议。

会议决定,产业园18栋东侧500平米用作桃江供销电商公司办公区域,17栋交由供销电商作为仓储使用,18栋3楼由供销电商和邮政共用,供销电商入园优惠享用至2018年12月31 日,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在9月30日前入园运营。

会上,各部门对电商发展、运营和困难及后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副县长吴冶国强调,桃江县电商产业园虽然在前期取得了一些成绩,产生了一定影响,达到了一定效果,但这不是单个部门的功劳,而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推动,各部门及电商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下阶段,各部门要协调合作,资源整合,实现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供销e家”运营中心进驻电商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