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日报》引领供销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

时间:2016-06-20   【点击量:

6月17日,益阳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座谈会在桃江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研究完善《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16年,是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年,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办草拟了《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实施方案》,涵盖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和审计监督工作机制改革、基层组织体系改革、经营服务体系改革、管理体制改革、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开展农村合作金融和市社直属企业资产重组改革及权益保障与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引领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纵深推进。参会的同志以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根本,对照《方案》内容,紧密联合工作实际,围绕扶持农村电商龙头企业、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创新用人管理机制等多个具体问题,积极发表真知灼见,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大家集中参观了桃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并重点学习了该县供销社积极承担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与全国供销总社“供销e家”平台对接,以“电商+店商”为抓手,全力推动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的典型经验。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日报》引领供销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