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日报》主动作为 形成供销社改革合力

时间:2016-03-15   【点击量:

3月10日,省深改办宣讲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政策宣讲会在我市举行。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作主题宣讲报告,全市供销系统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利凯以深邃的理论思考、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做了深入阐述。他从文件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文件的主要创新和突破等方面详细解读。

杨利凯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树立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决定,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同时,要结合各地实际,在落实文件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强化领导责任、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他强调,在推进综合改革实施工程中,各级供销合作社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出台支持综合改革的配套政策,争取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相关配套措施,形成综合改革合力。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日报》主动作为 形成供销社改革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