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湖南益阳市社 围绕重点贯彻全会精神

时间:2013-12-12   【点击量:

湖南益阳市社 围绕重点贯彻全会精神 

 

 

    本报讯 12月3日,湖南省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中的作用。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学、做表率,各支部要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在全社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全面了解关于农村改革的要点,找准供销合作社改革的切入点;要认真完成当前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经济任务,全面部署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来年;要抓住核心,突出主营业务、自营业务、基层组织建设三个重点,为农民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

    (段正福 温婧





信息来源:供销社

中华合作时报:湖南益阳市社 围绕重点贯彻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