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日报:切实帮助社区解难题

时间:2013-08-23   【点击量:

切实帮助社区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郭蓉通讯员谭周刚)8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一行赴资阳区人民路社区、三圣殿社区和乾元宫社区了解民情,慰问困难群众。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项目进展怎么样?路灯问题解决了么?危及居民安全的破损窗户、玻璃处理了吗?社区工作经费落实得怎么样……”刚到人民路社区,李志宏一连向工作组和社区干部提了四五个问题。得知老年活动中心项目进展顺利、路灯问题初步解决、社区工作经费基本拨付到位时,他表示满意。看到三圣殿社区条件正逐步改善,李志宏很高兴;得知乾元宫社区办公楼的产权关系还有纠纷,他要求工作组帮社区争取支持,理顺产权关系。他说,工作组要深入调查了解社区情况,认真倾听居民诉求,仔细梳理排查出来的问题,按照分类处理的原则,分层次分阶段分类别解决落实,切实帮助社区解难题。
  随后,李志宏一行还到社区居民家中,看望慰问特困居民,并为4位寒门学子送上助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信息来源:供销社

益阳日报:切实帮助社区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