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5-08-19   【点击量:

 
8 月17日 —18日,市供销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并组织进行了研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年山主持了学习研讨,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市社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研讨。
集中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会公报、《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在第二阶段的研讨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对照“严以律己”要求,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大家通过学习研讨,查摆剖析,对“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有了更深切更透彻的认识与感悟。郭年山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思想上心存敬畏,工作上爱岗敬业,生活上谨小慎微,作风上扎实有为,确保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学习研讨前,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正福以《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高速路上的腐败陷阱》。

信息来源:供销社

市供销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