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7-07   【点击量:

  近日,赫山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留守处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组书记、主任熊发农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熊发农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从“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入手,到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号召全体干职工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并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补精神之“钙”,铸忠诚之魂;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三要秉公用权,强化权力的监督制约。

  专题党课在区社机关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留守处负责人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从严管理干部和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这次党课,将进一步促进供销系统各项工作不断抓严抓实,为确保供销系统大局稳定和综合改革纵深推进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供销社

赫山区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