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5-06-29   【点击量:

6月26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年山主持。班子成员以及在职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及在职处级干部结合前段自学和25日的专题学习,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个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结合市社的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中心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党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升华与延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党的思想作风建设常态化的有益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年山在交流学习研讨会上以“严以修身是干事创业做人的根本所在”为题,谈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提出在实际工作、生活、学习中要着重抓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勤于修身,分分秒秒都不能放松;二是要积极作为,丝丝毫毫都要用心用力;三是要实干务实,点点滴滴了然于心;四是要及时整改,一个细枝末节都不能放过。

信息来源:供销社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