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弘扬“供销”精神

时间:2015-06-04   【点击量:

——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5月29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年山以《践行“三严三实”,弘扬“供销”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供销好干部》为题上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郭年山在党课中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所有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供销实际,从六个方面深入分析自身“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主要表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提到根子上、戳到痛处上、点在要穴上。要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形成上级带下级、领导带干部、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生动局面,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郭年山强调必须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从思想信念、为政之德、履职用权、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对照检查、提升自己,为发展供销合作事业、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供销社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职工、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供销社

践行“三严三实” 弘扬“供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