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与临沧市政府:合力做好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4月6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在昆明与临沧市政府就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食用菌产业发展、社有企业联合合作等工作召开座谈会。

云南省社相关负责人对临沧市供销合作社在发展社有企业、壮大供销经济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省社希望下一步,临沧市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供销合作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全力办好供销企业,壮大供销经济,提升为农服务实力;要充分运用市场机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完善奖惩激励机制;要加强联合合作,有效解决利益联结和共同发展的问题,着力推进省、市合作组建运营临沧供销集团的相关工作;要发挥供销网络体系的优势,积极探索省、市、县供销集团联合合作试点;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做好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县域流通体系建设和食用菌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支持和服务好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未来,省社将结合职能职责,全力支持临沧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社网

云南省社与临沧市政府:合力做好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