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 |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2-05-12   【点击量:

全市护理工作者:

五月的银城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临床一线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市护理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加强管理,健全制度,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做精了专科护理、做美了人文护理,不断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益阳市各医疗机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前后5批次共派出154名护士姐妹驰援娄底、邵阳、上海等城市。你们临危受命、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职业精神,彰显了益阳市护理工作者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

希望你们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南丁格尔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任,真情奉献,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护理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全市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12”国际护士节 |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